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Resonate(六)

那是一个美丽充满露水气息的早晨,优像往常那样散步回来,他的手上抱着一只白猫,那双好看的手不断地为那只令他嫉妒不已的猫梳理毛发。不知不觉间,他们都养成了早起的习惯,一天之计——美好的开始。

呜喵……

猫儿动弹耳朵,慵懒的张开爪子打哈欠,而优神情近乎迷恋的欣赏着猫的慵姿。现在是五月,青涩的季节,却有红果悄然探出,优一郎眼底似乎还带着一丝倦意,他大概还不是太那么敢、或者没有那么多勇气来面对米迦。

“困吗?接着回去睡吧。”米迦捕捉到那人掩盖住的哈欠,真像呢,优和猫。

“米迦,去摘樱桃吗。”

“诶?”惊讶的语气。

“樱桃。”优不知怎么的,想起这是个产出甜美果子的好季节,汁水甘甜的果肉和讨人喜的外形,他太久没有休息了,明明是米迦叮咛许久的事,今天不知怎么的第一次有了实感,正如米迦所说——他有些累了,需要休息。

旅途的尾声,记得边城是一片樱桃林,那个时候的林子一片寂静,树杈上连鸟儿的踪迹都找不到,他被热心的林主盛情款待,奔波许久的马得到了水和粮食,优则是接过一颗热气腾腾的南瓜,揭开被切割好的顶部,里面是香甜的奶油南瓜汤,表面浮着两片翠绿的薄荷叶。林主是个块头挺大,但为人亲和的年轻人,他介绍自己叫克罗里。

优没来由的想起那个人,总感觉在性格上合得来,回来后也一直在写信联系。

回房间的路上,女仆递来一封信——啊呀,正说着就来了。

署名写着克罗里·尤斯福德。

牛皮纸信封的内侧夹着几片花期留下的枯花,末端留着淡淡的粉色,优可以想象得到满园开满这可爱又红艳小东西的场景。将信件收好,优躺在床上想着自己对米迦发出的邀请——不知怎么的,明明心存芥蒂却也渴望得到更多的、来自米迦尔独有的关怀,希望这是个好现象,那天在书房发生的事两人都缄口不提,这段记忆也逐渐褪色,有时候甚至忘记了。

这可能是天大的引诱。没来由的,脑海里闪过这么一句话,谁说的来着?管他呢,柔软的床铺总是能使人丢掉思考的力气,他沉沉睡去。

“能和小优一起当然好。”伴着米迦带着惊喜的应邀,今晚大概会做个好梦。

小优,小优——

隐约间优觉得自己的腰被米迦的双手推着,可眼睛就是不想睁开,喉咙也发出呼呼的抗议。

“再睡一会……”

“……”

“太阳晒屁股咯。”米迦放下手中的猫,猫儿特别精神地窜到优的小腹周围,前后爪并用着蹂躏敏感的部位。

“我起来!”

马车颠簸着前进,优不知今天怎么异常的困,控制马基本成了米迦尔的活儿,他倒也乐意做,毕竟这样疲倦的优就可以多靠着自己一会。视野的边缘总能看见他黑绒一样的头发,很安心也很温暖,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驱车走向一个僻静的地方,和最爱的优度过余生。

“小优真大胆呢,不怕我对你做什么吗?”

“又不是没做过……”已经是无所谓的事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这回脸红的是米迦,优沾沾自喜起来——幸亏这家伙还算有点羞耻心。

小优真是会煽动人啊。米迦稍稍掩住鼻子,啊,不好,连呼吸都变烫了……这样下去,大概只会更加、更加的喜欢他,对优的恋慕之情丝毫没有减少,反倒因为时间的长久酝酿更加深厚醇香起来,越是咀嚼就越沉迷其中,他就有这么不可思议的魔力。

“如果喜欢我会多做的。”米迦尔毫不客气的还击,带着调情的意味。

然而优的反应几乎说是超乎想象,平时从不主动的一方居然在室外——大概天空和云朵,树木和野花都在瞧着吧,优的嘴唇落到米迦的侧脸,双手捧住那张精致额脸蛋重重地亲下去。门牙有那么点疼,优暗暗想着,不过这个程度足以吓到米迦了,想到这里他也忍不住乐起来。

“是我赢了。”

暧昧的气味一直延伸到克罗里的屋前,这个魁梧的男人一看见他两之间的空气就哎呦哎呦地叫,甜掉老牙了。

“你们两不会是来度蜜月的吧?”克罗里看着米迦一会挠挠优的肚皮,一会趁着人不注意就跑上去亲一口,感觉后脑勺挂过一阵一阵龙卷风。

“不是不是!樱桃!”

“诶————。”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优在心里近乎悲鸣了,米迦自从踏进屋门就跟黏皮糖似的一刻也不得消停,完全不想承认这个孩子气的家伙是自己的学生兼……恋人。

“不过趁着年轻,还是多撒撒娇吧。”克罗里抱来一筐果子给晚餐做准备,关好门就可以出发了。

“克罗里,费里德不来么?”

“他可是大忙人啊,这种时候有时间来才会奇怪吧。”这是两人产生话题的契机,没想到同时认识费里德,他代替自己教育米迦这件事克罗里也知道,他们一致认为费里德是个不好对付的人,和米迦碰到一起……优不禁后背一凉,大概没有比这相性更差的组合了。

红色浑圆的宝石点缀在层层碧绿之中,优提着木框蹿到树下,顽童似的拼命向上跳跃撷取成熟的果实,米迦深陷这幅美景之中。

“这种时候就别管什么优雅了!”

优一郎撸起袖子,一脚将小牛皮鞋蹬到一旁三两下坐到粗壮的树干杈上头,金色的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映射到拥有健康肤色的脸上,眸子里不时闪过欣喜的光辉。

“上来!米迦。”

优伸出手,邀请地上的少年。

米迦一瞬间不确定这是通往天堂的马车还是堕入地狱的快列,管它鬼呢——他愉快地握住那伸来的手,与优一起享用甘霖雨露,他愉快的心情也好,他手中精巧的果实也好。

米迦总是在优专心摘下果子的时候骚扰他,比如挠他踮起的脚掌,或者忽然从身后抱住他,借着身体支撑用嘴抢过他手里的新鲜樱桃。

于是直到晚上也没人打搅他们,克罗里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米迦尔感觉自己正在兴头上,他觉得作弄优乐此不疲,干脆直接拉他进了房间。关门,反锁一气呵成,他好久没这么
心焦气躁了,一股火气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他现在很想抱优。

全文走这里↓
https://m.weibo.cn/5495048690/4152021861263866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