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米迦尔怪异(其二)

亚瑟拉是阿朱罗丸!

食用愉快_(:з」∠)_




米迦尔怪异




血液流失的声音撩拨着优一郎的耳膜,埋在他脖颈间的吸血鬼青年毫不客气的吸吮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甘美或糟糕的血液。

“喂……”

钳制的力道更加要命,优一郎觉得自己的腕骨随时可能被他捏碎,疼疼疼死了这个混蛋!尖利的獠牙扎进很深的地方,仿佛每根血管都被挑断,迸发出大量的鲜红色液体。

“……我要死了……”喃喃地说了一句话,优一郎放弃了反抗,整个人被米迦尔大力地推至墙上,脊背疼的猛然缩起,他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失血过多出现了幻觉,在一团蓬松的金发后面,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长发紫毛造型异常杀马特的娇小……男孩子?你在外头穿旗袍你妈妈知道不。

“你没听到人家说要死掉了哟。”

“明明已经吸饱了还不放过那个小可爱哟。”

这个什么口癖啊,关西腔?你看起来也就十岁说谁小可爱!吐槽之际优一郎感觉脖子轻松了很多,米迦尔已经退了出来,冷冷地盯着打扰他进食的家伙,任由优一郎滑倒在地上。

“啊哈哈,眼神真可怕哟。”

“亚瑟拉,你有事吗?”算不上友好的态度。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素质不错的人类……罢了,要比试一下吗?”被唤作亚瑟拉的男孩子缓步走上前,抬起头望着刚刚才魇足的同僚。

米迦尔冷笑一声,脱下身上的披肩为不省人事的优一郎盖上:“这个人类,只能是我的。”说着他伸出舌头,覆盖住那带着侵略性的两个小血洞,渍出唾液舔了过去。

百夜优一郎惊出一身冷汗,软滑的触感慢悠悠地来回舔弄他被吸血的地方,听说人类被吸血鬼吸血会十分有感觉,刚刚才验证过这句话的真实度继而又被这般调戏,优一郎的大脑彻底当机掉线。

“吸血鬼的体液有愈合伤口的功效。”米迦尔亲吻了一下优一郎紧张的动脉:“你现在是我的眷属了。”

什么眷属……

怎么好心献个血就成眷属了?


“啊,你看起来好像还不明白的样子哟,”亚瑟拉屈身蹲下来与优一郎平视:“体液交换啦体液交换~”

“真是的,这家伙太心急了,我都没时间下手呢。”

“要选择我吗,还是他?”

“你们都去死……”优一郎有气无力地哼哼一声,晕了过去。

米迦尔有些抱歉的看向优一郎,亚瑟拉直起身询问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的米迦尔:“介意我品尝……”

“滚。”

红眸眯了眯,亚瑟拉凭空制造出一把瑰红色利枪,枪刃迅速刺破原本平静的空气直向米迦尔,对方转了个身躲避掉。

“抢的权利我还是保有的哟。”挑衅般的语气,敛起孩子气的嘴脸,尖锐的獠牙暴露了出来。

米迦尔接受了这份挑衅:“别在我留下记号的猎物上动脑筋。”血色的藤蔓缠绕上手腕,汲取着鲜血,一把长剑随之显露,犹如守护着脆弱公主的高贵骑士。

“呵……”亚瑟拉纵身一跃,脚底借助墙面的推力袭向米迦尔,凶猛的攻击被剑所阻止,后者有些吃力的支撑着,颤抖的肩臂表示着抵御的困难。

“乖乖把他给我吧,你还……”

“喂!那边两个!哪个学校的!居然还携带管制刀具——”激烈的交手猝然中断,两人一时间有些紧张。

“跑啊,警察!”米迦尔先一步反应过来,抱起昏迷不醒的优一郎冲出巷外。

亚瑟拉反应了一会随即追上:“等等我!我不认识路!”光裸的脚心在地面上留下啪嗒啪嗒的奔跑声。

“站住——跟我回去做笔录!”追出巷子时三个人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警察懊恼的一脚踢上墙面,啐了一口。







夜已入深,寒气悄然弥漫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快入秋了,寒流便时不时出来捣乱,米迦尔背着优一郎,身后紧跟着亚瑟拉。忽然,优一郎哼了一声,脑袋蹭蹭米迦尔的脖颈:“冷……”

原本就被吸食了过量的血液,体温下降,加上逐渐冷下来的天气,米迦尔头疼了起来,转身问亚瑟拉:“你应该比我熟悉,附近有没有吸血鬼的藏身处?”

亚瑟拉开始啃咬指甲,仔细想想后摇了摇头。

米迦尔叹了口气,继续移动脚步,思量着偷溜进哪家旅馆借住一晚。

“不过我知道他的家哟。”

“你……”为什么不早说。米迦尔噎住了,有总比没有的强。







两人来到优一郎的公寓前,亚瑟拉从优一郎的书包里摸出闷钥匙插进去,无果。

“打不开哟。”亚瑟拉苦恼的摆弄把手。

“吸血鬼在没有人类允许的情况下不能进入‘门’。”

“可这里面没人哟……?”亚瑟拉的心凉了半截,刚准备抬脚尝试破入,米迦尔就制止了他。

腾出一个胳膊背好优一郎,接过对方手中的钥匙,米迦尔再次将金属块放进锁孔中,“咯嚓——”门应声打开,留下外面一脸吃惊的亚瑟拉。

“我居然忘了你是混血!”不能进入的亚瑟拉差点疯过去,只能干瞪着米迦尔换下鞋,一脸享受的坐在玄关讥笑似的哼小曲。

“放我进去,求你。”

“……”

“求你了!”亚瑟拉发出快哭出来一般的悲鸣。

“进来吧。”

亚瑟拉如获大赦般朴向玄关。米迦尔抱着优一郎进了浴室,身后传来亚瑟拉的叫喊:

——你不会想独吞吧!


回应他的是一段长时间的淋水声。




TBC

亚瑟拉观察小优很久了,但找不到机会下手就被米迦抢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评论(23)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