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你成年了该做成年人的事了

“米迦,你成年了。”

推开房门,芳龄二四的优一郎对自己的歪果仁表弟说。

他表情严肃认真,看得米迦尔的心一阵狂跳,他希望自己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此刻看起来是风情万种的,是令人迷醉的,房间里灯光昏暗,唯一的光源是写字桌上的显示屏,上面显示着他的累累战果: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嗯,小优想干什么?”天哪,这一天居然来得这么快。

“你是个大人了,得做点大人该做的事,别整天吃鸡。”优一郎爬上米迦尔的床铺,关掉显示屏,然后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对了,我忘了要先去一趟便利店。”

这么直白的!?米迦尔用最小心翼翼的声音回应道:好。

米迦尔接到优一郎的电话是在五分钟以后,优一郎叫他下去。嗯?下去?难道是没办法选择吗,小优真是的这么可爱可不行啊。

他从床上蹦起来随手抓了套衣服捯饬了一下,yeah,有模有样的,小优一定会喜欢!

小崽子蹿下楼就看到优一郎手上提着的袋子,里头安静的躺着一盒东西,紧张地搓了搓手,难道小优怕在家不安全,订了酒店吗。

“快过来!”优一郎朝他招招手,米迦尔迅速奔过去,优一郎拉住了他的手,手掌炙热。

“到了。”

优一郎翻了下袋子,拆开包装盒。
















“知道你晕车,你先吃片口香糖,我给你报了驾照考试,男人果然应该考个驾照啊!”

米迦尔颤抖着接过口香糖,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祝鸭姐生日快乐!❤抱歉时间不够只有假车了噗梗有借鉴 @VICIOUS POWER 祝您永远十八岁!

评论(14)
热度(5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