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亲爱的少年(下)

欠了n久的债,给还还,文力给dog吃了不要太较真!




优一郎自那以后没有再见过米迦尔,但是他的手下们心照不宣的开始照顾他。

 


“米迦在哪里?”

 

“老大么…嘿嘿,比起这个,你和老大是什么关系啊?”一个粗壮的男人感兴趣的用胳膊顶了顶优一郎的腰,一脸八卦样,满脸的横肉挤成一团,当然了那是他在尽力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唔……有种熟悉的感觉,说不上来,可能以前在哪里见过吧。”

 

“不会吧,他可是对你——”

 

“船来了!启程出发啦!”

 

少年的目光完全落在那艘巨船——穿刺号上。巨大的船身开始移动,拴在码头的铁链也一圈圈放下,更重要的是多日不见的米迦尔,他正站在甲板上,海鸟和风拂过他的金发和披风,背后是一片动人的湛蓝。

 

“米迦…!”

 

米迦尔抬起手,作出一个欢迎的怀抱,迎接他朝思暮想的男孩,他亲爱的少年。

 

“过来,小优。”

 

他只记得自己是撞进米迦尔的怀里的,鼻子生疼,却压抑不住喜悦,那个人身上传来隐约的香味,让他总想多在怀里呆一会。米迦尔看着他孩子气的样子,不由得轻笑着说道:“需要我抱你上去吗,少爷。”

 

“切,你真让人火大。”优一郎撒开手哼哼着走上船,微妙的摇晃幅度让他感到有点不适,但好奇心盖过了那丝不舒服,身后的米迦尔看见他这幅模样觉得挺可爱。

 

这次能永远地和我在一起吗?现在那个背影不是离他远去,而是即将走进他的生命里,没错,只要米迦尔愿意,那是伸手就能触碰到的距离。他想问问优,那个正和船沿上海鸟打招呼、笑得爽朗的少年。

 

优他能合适在海上旅行吗?答案是不。

 

优的所有新鲜感被接连不断的头晕恶心毁得一干二净,我天啊,为什么会有晕船这么痛苦的事!

 

“呕——呜…”

 

“很不巧的是,我们没有大夫。”之前岸上跟他闲聊的八卦男幸灾乐祸地说道,优的面色不由地开始发青,这都是什么事儿啊,米迦呢?有没有在看我的笑话?!

 

“噗。”这是米迦极力克制的一小声。

 

啊……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优一郎想。船上的淡水本来就有限,给这位大少爷一折腾,吸血鬼们倒没什么,他们有酒就够了,但是苦了一起跟着的几个人类青年,他们眼睁睁看着刚上船的优一郎独占了一桶水用来洗衣服和身体。

 

喂这过分了啊!

 

“小优你真是的,晕船的话早和我说啊。”米迦拧干毛巾给优擦身子,被呕吐物沾上了点的衣服挂在铁丝,也就是说优现在只能赤裸着上半身。

 

“阿——嚏!”优双臂环抱瑟瑟发抖:“米米米迦,冷…”

 

现在船早已离开大陆了,温度掉得厉害,米迦脱下披风给优一郎披上,然后领他进了自己的卧室,房间都在船肚的位置,比起在甲板上要平稳的多,优一郎也学乖了,嘴里含着米迦给的柠檬糖不皮不闹,米迦尔给塞被窝里睡觉立马闭眼。

 

“有什么事的话小优可以拉这个铃,我去检查一下货物。”临走前,他吹灭了灯,想了想又把准备穿上的披风给加在被子上。

 

 

克鲁鲁所在的领土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地,他这一船的货物都是她需要的资金和武器图纸,以前都是用大蒜和十字架驱除吸血鬼的他们都开始用上枪炮了(当然了,大多数情况是吸血鬼们先招惹人类的),被灌了水银的子弹打中真的挺不是滋味,这边也必须研究出与之对抗的武器才行。至于那几个人类青年……米迦尔的眼睛暗了下去,被当做食物还是什么怎样都好,这个船上对他来说需要保护的东西只有一样。

 

那意外得到的财富。

 

在优朦胧的意识中好像记起了一些事情,他知道嘴里糖果的味道,米迦尔凑近他为他擦身体,有几丝柔软的毛发搔在他脸上的触感和发丝间传来隐约清爽的香气也是。啊……我怎么就忘了呢?回忆变得明朗起来,在那个狭窄的空间里,两个青涩男孩过度的身体接触,但那并不是什么不好的回忆,因为优第一次对一个人抱有这样的情感,它激进高昂,歌颂着悄悄萌芽的美好情愫。

 

柠檬糖。

 

指尖轻轻抚摸嘴唇,优几乎都快笑出来了。

 

幼时米迦跟只小野猫似的啃自己的嘴的时候,也是这个味道,米迦也肯定记得这些,因为亲吻只能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做啊。

 

优一郎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夜里了,晚上浪大,船身不稳,在床铺上滚了好一会的优放弃继续睡的想法了。
“米迦…没有回来吗。”

 

从床头摸出火柴,划拉一下点亮蜡烛,少年举着小小的铜托走出门。

 

优摸索着甲板的方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在爬了几层台阶后,映入眼帘的是——诶,人?

 

“谁在那里。”虽然很冷淡,但优知道那是米迦的声音。

 

“是我是我。”

 

优裹紧身上的毯子走上甲板,但他还没来得及询问米迦尔为什么还在这就被满天闪亮的星星带跑了,那大概是他这辈子见过最美丽的星空,夜空中镶满了钻石和珍珠,云看起来像是蓝色与紫色丝绸交织成的。

 

“很漂亮对吧,这是只有海上才能看到的风景。”米迦尔指着一颗星说:“那颗最亮的,是北极星,在小熊星座中是最耀眼的恒星。”

 

优歪头听米迦尔讲故事一样描述着这些星座,没有一丝倦意:“米迦你…小时候见过我对吧,虽然很对不起,把你忘得差不多了,不过——”怀里呼的多了大型犬类,米迦尔的臂搂得很紧,让他感到一点呼吸困难,但此情此景,这种事已经无所谓了。

 

“我很开心,小优。”米迦单边蓝色的眼睛里装满了优的影子,他单膝跪下,亲吻优瓷白的手背:“这次,请一直和我在一起吧。”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嘿,乐意之极。”

 

天边逐渐泛起了鱼肚白,一道橙色的线从地平线尽头钻出来,他们一起迎接新一天的清晨。

 

“啊,对了,小优想看吗。”米迦牵起优的手,覆在自己的眼罩上:“这是我的秘密哦。”


小时候用绷带缠起来的部位,他一直好奇,但米迦没有说的意思也就一直没有问:“嗯,想看。”

 

 

解开绳扣,那只鲜红的,属于吸血鬼的眼睛,和逐渐明亮的阳光灼烧着优一郎的瞳孔。那个时候骗了小优,对不起,但我就是丑陋的,拥有一半吸血鬼血液的异类。在优小时候看来那可能是非常可怕的,红眼,是吸血鬼的象征,即使法律约束着吸血鬼的行为,却也改不了人类对非同类的恐惧。现在不知怎么地,优一郎一点儿都不怕,他甚至觉得拿掉眼罩的米迦尔漂亮的不像话。

 

“没有的事!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眼睛!”少年激动地捧起吸血鬼的脸颊,那双清澈的眼睛看着对方的时候带着强烈的热度:“即使米迦是纯粹的吸血鬼也没有关系,我喜欢的……喜…”

 

啊,不好,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

 

因为自己的话,把米迦弄哭了。

 

后知后觉的优耳根发红,刚刚我是……说了喜欢吧,米迦他有听到吗。

 

“哇啊啊,对…对不起!米迦就当做没听到好了…”优手忙脚乱,情急之下拽了裹着的毛毯给米迦擦眼泪,吸血鬼,原来还会流泪吗,和人类一样。

 

不是的!不是的…小优,我只是高兴……(啊啊,我真没出息,居然会被笨蛋小优给弄哭)

 

“我爱着小优,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大概就喜欢上你了。”

 

“能再一次遇到你,我不敢相信。”

 

“像现在这样,和小优一起呆着,已经没有比这更奢侈的事情了。”

 

优没想到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会让米迦尔情绪这么激烈,和自己差点遗忘的记忆不同,米迦他真的一直在想着自己事情,以至于现在优一郎就站在他面前,他还要再想这是不是真的。

 

“你说什么呢,我们不是说好永远在一起的吗?这种小事根本算不上奢侈,只要米迦需要,我就一直在你身边。”

 

“什么啊……你这妈妈一样的发言。”

 

“是家人发言。”优一郎更正道。

 

 

 

 

米迦后来跟优说了要去见克鲁鲁的事,优也乐呵呵地接受了。真不知道他是大条还是傻,对吸血鬼已经没有丝毫戒心了。

 

“诶诶——船上大多数人都是吸血鬼吗!”

 

“嘘小优!你忘了这里还有人类了!”虽然他们的死活一点都不重要,但小优的性子,要是说出这种话肯定会生气。

 

我们离上岸只剩一周了,想好去哪玩了吗?

 

玩么,小时候我们不是去过么,米迦拿了个牌子就进去的地方……

 

绝对、不行。

 

为什么!米迦小时候不也带我一起进去了!优张牙舞爪着挥向米迦,宣泄自己的不满。

 

总之你别想。米迦揉了揉少年黑色的脑袋,义正言辞道。

 

“不过,我想做一下那时候做的事。”金发吸血鬼的鼻尖与黑发小少爷的交融在一起,甜得能拉出丝的空气让两人都脸上一红:“我想吻你。”

 

感受着优柔软的嘴唇,米迦尔也进一步深入到对方的口腔里,两条软软的舌头相互交缠,分开时拉出了一条银色的细丝。

 

“这种感觉,好像还不坏……”

 

“我也这么认为哦。”

 

 

 

 

 

角落处:喂喂,亲上了亲上了!

 

什么??我也要看!老大终于敢下手了吗!

 

望远镜拿来我也要看…哎哎!

 

怎么忽然黑了?

 

想检查一下是不是望远镜是不是出了故障,挡在所有人面前的米迦尔青筋直跳:“你们在干什么?”

 

“老……老大……我们,看看风景。”

 

今天海面上的生活也很美好❤

 

 


评论(3)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