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与银发精灵探险的异世界

*可爱染染想吃昴受还是女体于是就开心的写了

*莉娅性转,艾米利亚就是爱蜜莉娅,因为前者看起来像是男孩子……

*all昴后期有尤昴和莱昴

*ok的话食用愉快_(´□`」 ∠


咯啦…咯啦…

好颠簸。昴不禁翻了个身,希望找个舒服点的姿势,头一阵一阵的发晕,即使这样她依然能猜到自己这是在马车上,等等马车??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啊……”

“您醒来了吗,太好了!”男孩子,一个长得十分漂亮精致的男孩子。以及这个柔软的触感,膝枕吗真是天堂……不过好像多了一层毛茸茸的感觉。

“帕克也是,辛苦了呢。”

“不用担心我啦,利亚才是,到现在都没怎么休息吧?”毛茸茸的东西说话了。

啊——好,好大的猫?!!昴对于在如此巨大的猫的腿上结束昏迷的过程表示了惊讶,想想之前自己发生了什么?


睁眼看到的,是几个年纪不大青年奇怪的表情,在阴暗的小巷子里,视野还真是模糊的很啊……

“哇啊——这位小姐很漂亮呢~”说谁呢这是。

“是啊是啊,身材可真好!”诶,奇怪的眼神怎么看都是聚集在自己身上吧。

“眼神倒是相当凶恶呢,不——过——呢~,摆出一副凶巴巴的脸可不管用噢,跟我们走吧!”说着,一副流氓打扮的青年就直接拽过了昴的手,稍一用劲身体便轻飘飘的被拉走了。

啊咧?自己是那么无力的吗……?好歹是男孩子吧。有些后知后觉的,昴低下头去,边看到了——柔软的,女孩子的身体,以及异常丰满的胸部,大了一号的运动服松松垮垮地塌在身上,长了不知多少倍的头发。

……不会吧。

难得现在是活在梦里。

既然是梦,一拳揍上去也完全没有问题吧!!这么想着,昴哼笑了一声,举着拳头砸向了调戏她的男人们。很好,老实的给我躺下……吧……

碰。

“老大,被打了诶,超~~~逊的!”

一片哄笑声在阴暗的巷子里听起来刺耳无比,昴的拳头因为过度用力,在听到清脆的骨头声后感到了疼痛起来。以前足以把人揍到晕厥的拳头结结实实地,砸断了 他们口中老大的鼻骨。并没有预想中的效果。

疼。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啊……啊啊啊啊!!!鼻子!这个疯女人!我的鼻子啊啊啊——”

耳鸣一般的吼叫,随即而来的是雨点般密集的殴打,菜月昴难堪的,像小兽那样蜷缩起身体,双手奋力的护住头部,身体被拳头,鞋子,膝盖的顶撞铺天盖地地侵袭,一瞬间有种要死掉的感觉。小腹好痛,腿好痛……但脑袋还清清楚楚的意识着,自己在被怎样的蹂躏。

不甘心……

才……不要死……

不想死啊!!

“救……”双唇开合了几下,呜咽般的呼救令几人稍微停下了这种折磨。

“老大,她在说话呢?”“噢噢,让我来听听这家伙的求饶吧,要像小狗那样请求我哦?!”

头发被手抓起来,昴护住头部的双手也随之垂下,头皮被撕扯到了极限,那个男人恶心的嘴脸简直快把自己看吐了:“说吧,小野猫。”

“谁要求你啊混蛋……”身体因为停下了殴打,钝痛铺天盖地地袭来,身体一阵阵抽搐作痛:“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地方……但是我啊……才不要这么死掉呢——谁都好——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喔喔,遗言就是这些吗?”男人收起笑脸,从腰间的布袋里掏出小刀,刀背轻轻划过躺在地上已经一动不动的菜月昴的脸:“去死。”

请等一下——居然明目张胆地欺负女孩子,真是王城的败类呢。

眼前渐渐黑死过去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名红发的男人。


意识拉回现在,这位银发少年有是怎么回事?不,比起这个,女孩子的身体真的太柔弱了,被群殴的感触也如此真实,不是梦……吧。

“那个,虽然小姐可能会介意我这样的人,但可否告诉我你的名字呢?”少年紫灰色的,透着一丝翠色的眼眸流露出害怕的信号:“果然……不愿意吗?”

“啊啊……!不不!我的名字是菜月昴,救了我真是太感谢了!小哥你呢!”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接触那样想玻璃一样易碎的男孩子吧,明明是个温柔的人,为什么会拥有那样失落的表情?

“艾……艾米利亚!”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带着雀跃的兴奋说出的名字,果然和他的人一样,是个美丽又温和的名字:“这里的是帕克。”

“你好~我是帕克,利亚是我可爱的儿子呢。”

“诶……”这是什么神奇的关系。

帕克呼呼地笑着:“吃了一惊吧,利亚他啊,因为是‘银发的精灵’的缘故,总会被人疏远呢,遇到昴真是太好了。”

精灵……吗?仔细一看,那近乎透明的银色发丝中,一对稍尖的耳朵。好可爱。

“说是精灵,其实也只是混血而已,但是大家……似乎都不愿意靠近我……”少年虽然还在笑着,但在昴的眼中看了,简直是要哭了的表情。

“没有朋友的话,我来做艾米利亚的朋友!”昴正坐起来,帕克也随之缩小,变成了一只只有手掌大的精灵:“明明那么温柔却被人疏远,这种事也太过分了,我来帮你!”

“诶…?”少年怔怔地,有些惊讶的看向昴。

“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艾米利亚。”菜月昴对艾米利亚露出了笑脸,伸出手来。

“……诶…”雾气,逐渐迷散在那紫水晶似的眼中,艾米利亚的耳尖逐渐染上了一层粉红色,脸颊好烫,鼻子好酸:“啊咧……奇怪…怎么忽然……”眼泪一颗颗的滚出眼眶,银发的少年看起来就像个不知所措的小孩子,不断地用手背擦拭眼睛,昴一下子慌了,但身上真的拿不出什么可以用来擦拭的东西。

“啊啊——有了有了!”用来捧便当的手帕,因为是紧急情况所以凑合吧。

“对……对不起,擅自哭了,好开心啊……”艾米利亚在哭,但也在笑,似乎有点呛到的样子,但少年还是一遍遍地,喜悦地说着:“真的…好开心啊…昴……”

“太好了呢,利亚~”帕克转了个圈,落到艾米利亚的肩上:“太阳快要消失了,我差不多回去啦,剩下的就看利亚了哦。”

“嗯…!”银发少年的笑容和眼泪,在印着逐渐变成紫黄色云霞的窗口看起来,格外的动人。昴这么认为的。

“昴。”艾米利亚抹去最后一点眼泪:“谢谢你。”

“艾米利亚,男子汉以后不可以哭啊!”昴拍拍胸口,稍微尴尬了一下,但瞬间接着说道:“我以前在……”

…………

我………………

爱…

你……

昴。


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啊,这种痛……如同被警示了一般,与肉体接受的打击不同,更何况身上的伤口早就被艾米利亚用治愈魔法处理过了。心脏被什么紧紧握住,全身的肌肉都疼的尖叫开始痉挛,恐惧深深的刻在了骨髓与神经元中,这是到底是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哈……哈啊……”短短的数秒像是下地狱走了一趟恐怖。

“昴!你怎么了……?!”艾米利亚焦急的脸,想说些什么,别担心,没事的。根本做不到,喉管像被铁链缠紧了那样,连呼吸都感到困难异常。

好痛苦……

好痛。

什么爱啊。

眼前一片模糊的影像彻底变成黑幕。

tbc

评论(6)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