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米迦尔怪异

如题,看完物语的脑洞,大概分五章这样子。

可能有不足,望指出(´・ω・`)

希望食用愉快w




米迦尔怪异

百夜优一郎从小就坚信自己会平凡的度过一生,出生在一个父母双全的普通家庭,上离家最近的小学和初中,义务教育的最后一年他稍微努力了一下,他父母看到儿子志愿高中的评价是B级喜极而泣,于是他顺理成章的获得一个糜烂的暑假,长了七八斤肉。开学的前一天他拒绝父母陪同独自乘新干线到了东京,美其名曰熟悉地形。

隔天优一郎去报道,新生大会毫不犹豫翘掉了,反正他知道自己一年x组。

就算翘掉了优一郎也没闲着,按照父母的意思他在周围找了一间离街头篮球场近,离便利店近,月租比较低廉但还不至于寒酸的单人公寓,安安稳稳的度过了高中第一年。

高二开学后的一周,优一郎刚打完街头篮球准备找点宵夜补充能量。他却碰上自认为一辈子不会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普通停在路边发了条报平安的短信给老妈,“已送信”的字样显示后,他被暗巷里伸出的一双有力的手拖了进去。

百夜优一郎,在高二打完球的某个夜晚的某个时刻,迎来了非日常。

“唔!”双手被轻松的控制住,想发出呼救吸引路人的注意,嘴巴却被死死盖住,优一郎一瞬间闪过脑海的不是绝望,而是——我靠谁这么大力气,肯定是个肌肉猛男。

他连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激烈的反抗于事无补,优一郎对天发誓他只在初中不懂事时和人干过一架,何况这是在东京啊。

“别动,再动我就侵犯你。”耳廓传来一阵暖风,这人的声音低沉且沙哑撩拨着他脆弱的耳膜,优一郎觉得痒浑身哆嗦,无论是生理反应还是这句话的十足威胁性,他只得狠狠点头,同时觉得这声音不像是猛男的。

感觉被紧勒的手被放开,优一郎迅速跳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头看上去柔软的金发,有些虚弱的青年,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想,是个歪果仁欸。

“喂你……受伤了是吗。”眼睛已经适应巷子的黑暗环境,优一郎敏锐的捕捉到了金发想掩饰的腹部,没有看错的话,那里正在渗出鲜血,其实在他钳制自己的时候已经察觉到空气中飘散的血腥味了。

金发奇怪的看着他,缓缓开口,干枯嗓音流出,如同损坏的小提琴:“你不逃吗,人类。”

优一郎不禁冒汗,怪不得受伤了力气还这么大,搞了半天眼前这个异常俊美的外国人根本不是人类,不过没事,他反射弧长不怕。

优一郎大大咧咧的笑起来,挥挥手说多大点事我才不怕,你要是想杀我我早就死翘翘啦。

你叫什么?

——米迦尔……百夜米迦尔。

哇,居然和我一个姓氏,那么米迦,你为什么会受伤?

——猎人在追杀我,没躲掉中了银弹。

你做坏事了?

——……算是吧。

用银弹对付你,米迦是吸血鬼吗?

——猜对了。

米迦尔累得的闭上眼,顺着墙滑下去坐着,他本来打算悄悄去哪个地下分基地拿血袋恢复行动能力,根本没有对普通人类出手的打算,但一路藏藏躲躲已经耗费了太多体力,敏锐的嗅觉捕捉到血液的甘甜味道,像是被毒品控制了一样,回过神来他已经将美味的源头压制,准备饱餐一顿了。

他是一只吸血鬼,理应被人类畏惧,而眼前这个少年似乎完全没有被袭击后恐惧的意识,居然普通的和他聊天,米迦尔不禁想笑笑。

“你需要帮助吧,吸血鬼虚弱的时候应该是要吸血的?”优一郎蹲下来和米迦尔平视,歪着头认认真真的询问道。

“是的,必须是人血。”提到血,米迦尔的瞳孔有不自然的颤抖,得赶快离开才行,这个人类已经耽误自己太多时间了,不赶紧找到血液他真的会死掉。

下一刻,优一郎大大方方的敞开衣襟:“我刚打完球,不介意的话就吸吧。”

喂喂……米迦尔的脑内一片空白,这个人类真的是白痴啊?身体饥渴的叫嚣,稍微挪动脚跟,他虽然还在尽力抑制,却迫不及待想感受那个人的温度——甘美的血液也好,细腻的皮肤也好,散发出的太阳的味道也好,百夜米迦尔都想据为己有。

tbc





评论(22)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