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吃软饭的废物!

米迦尔怪异(其四)

其四



如同平常一样,百夜优一郎惺忪着从床上爬起来,喜欢乱滚的习惯使床单出现大片褶皱,他伸出手——啊,不见了。

 

抬头看了一眼闹钟,然后决定,今天早上晨练好了。走出卧室的门,煎好新鲜培根和荷包蛋的味道温柔的在鼻尖化开,地板也很干净,甚至倒映着自己的影子,真是帮大忙了,自从这个吸血鬼来了以后。

 

“早——”正说着,吸血鬼开口了,他的口吻永远像动人的小提琴和弦:“出门吗?”

 

“嗯,晨跑,今天起得有点早。”优一郎弯腰,细心的为球鞋擦掉灰尘,绑好鞋带,他塞上耳机对厨房里忙活的米迦尔告别,米迦尔向外举了举铲子。说起来,没看到亚瑟拉,还在生气吗?小小的碎步有节奏的点踏,轻声哼唱着。

   

 

 

现在的时间过于早了,街道上没人,没“人”?。

 

“还真早呢,啊——啊,说的就是你哦。”

 

伴随着尖锐的响指声,没来由的,在百夜优一郎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面部朝地了,情况还没有明了,挂式耳机咯吱咯吱地成了一团,报废了的烂金属。还没来得及开口,耳边便贴上一个暧昧的声音:

 

——好好听我说话嘛,年轻人,别走得那么急呀。

 

——忘记自我介绍。

 

——我叫费里德,你看起来和某个吸血鬼有不少牵扯呢。

 

危险。嘴巴一张一合,发不出丝毫声响,除了想让这个来者不善的家伙换个姿势询问自己外,米迦尔的脸挤满了脑子。猎人?视野处于半清晰半模糊的状态,水泥地的粗糙严重刺激到了皮肤,那个人似乎有将他移动的举措,他可一点儿不想体验被砂纸高速打磨手肘和面部的那种恐怖。

 

“咱们……换个姿势,然后让我揍你一顿!”百夜优一郎拼命抬起头,至少气势上不能输给这个一大早就给人印象差到爆炸的神经病。

 

“你知道的吧,你知道——毕竟他没有抢夺成功呢,居然变成了小米迦的东西了……”

 

“这么一说的话,百夜……真是千丝万缕的关系呢,小米迦得到你肯定开心的不得了。”

 

所以说大清早的这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正欲破口大骂,优一郎就看着那个叫费里德的男人,被一支透露着汹涌杀意的长枪捅穿了胸膛,飞出了至少五米远,一路上溅了一排血液,配上男人夸张的叫喊声,不知怎么的,他居然觉得这画面分外喜感。

随后,亚瑟拉·采佩西娇小的身躯从自己身后钻出。

 

“你什么时候在的?”优一郎的嘴张成了o形。

 

“一直在哟,人类。”亚瑟拉不忘一脚踩住那个大早上就来抽抽男人的头颅,毫不客气的拔出那柄闪烁着妖异血色的长枪——又狠狠地插了下去。

 

优一郎无视了那个拼命想耍宝的男人,他的叫声实在是太假了,假到他觉得他可以这么叫完一曲《四小天鹅》。他来干啥的,优一郎指指放弃抵抗的费里德,问亚瑟拉。

 

“他就是来耍宝的,我说了我姐姐才不会喜欢你这种不男不女的人妖。”第三次血肉被穿透的声音。

 

合着就是来追你姐的!优一郎大呼委屈,那关我什么事??活该你被虐还补刀。亚瑟拉第一次有些抱歉的意思,他幽幽的开口道,其实我藏在你的影子里,就是为了躲这个家伙,要知道我今天一早就看见他在你家周围转悠,亚瑟拉顿了顿。

 

“总不能在你家打吧,多暴力啊,所以我干脆控制你往没人的地方跑好收拾他。”

 

“现在是法制社会,你们这样会进警察局的。”优一郎说。

 

“我们吸血鬼都是黑户,谁会怕个警察局啊。”亚瑟拉自豪的拍拍胸脯。

 

费里德动了几下,笑嘻嘻的抬起手,二位闲谈完啦?我们聊聊克鲁鲁?我们四十年没见过了诶诶诶诶——亚瑟拉愤怒的把费里德倒扣进路边河马张嘴模样的垃圾桶里,末了还拍拍手,嫌脏。

 

不得不说吸血鬼处理事情的方式真是简单粗暴,实力决定谁是主子谁是狗,分级明确。晨练是泡汤了,优一郎悻悻的往回走,唯一的安慰就是有米迦尔热乎乎的早饭。亚瑟拉的心情好的不得了,甚至能看到他周身开出的粉红小花朵,珍珠似得一串一串掉个不停。

 

“我回来了……”难得的晨练,脸算是花了,运动服脏了,鞋子又得拿去干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刚参加世界杯了。

 

“混血,还有甜甜圈吗,我饿……”亚瑟拉直接倒在玄关上,在白天瞎用力量真的会出鬼命的。

 

米迦尔看着同进同出的优一郎和亚瑟拉,捏紧了铲子。

 

他把优一郎叫到桌边,凛声道:“吃饭。”

 

“慢点。”

 

“沙拉也要吃。”

 

“不准剩苦瓜。”

 

百夜优一郎拍案而起:“你是我妈?!我妈都没让我吃过苦瓜!!”

 

百夜米迦尔示意我们都冷静一下,优一郎双手抱胸,倒要看看他要说些什么。

 

“啊——”

 

“啊?——我靠?!!!”

 

一把勺子插进喉咙,呸!苦瓜,你一大早酸唧唧苦唧唧的干什么?!大爷我哪点对不起你了!

 

“小优,你说过的。”米迦尔就像只落水的金毛,前一刻威风凛凛的姿态荡然无存:“你是我的东西,我也是你的。”

 

“是啊……?”这个跟早餐放苦瓜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说好的眷属呢。

 

“小优以后不许和亚瑟拉单独一起,室外也不行。”

 

他深邃的蓝眸子里燃起熊熊烈火,温度之高足以让优一郎在缺氧中窒息。

 

 

TBC

 


lo主没吃药系列,被苦瓜毒害的身心疲惫


远离苦瓜,关爱生命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落王冠 | Powered by LOFTER